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真的進入倒數了!

1.請貼上一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

 2.對你最好的朋友說....(50字以上)。
我的好朋友~我們快要分開了ㄟ!
認識了兩年~還是會有感情的,畢業快要臨了,我在想,
我會不會在當天哭呢?
我想,應該會!!
但是我的這個美好的回憶
是永不忘記的~
因為,
我們在班上有時吵吵鬧鬧,
或一起很開心的聊別人好笑的事,
總是開開心心的~
真不知道,
國中會不變的友情嗎??
我想應該可能會.
也可能不會,
''人''總事會變的吧~~= ˇ =

3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。
到了國中更要加油喔~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你來我的留言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