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畢業當天你想跟自己講什麼??

1.寫出你想對畢業典禮當天的你說...。
畢業當天,我要告訴我自己,要加油~
不可以在那麼懶惰了~
要積極一點!!!!!!
而且,到了國中每天要考試,
所以不能給自己那麼多的壓力!!!!!!!
要好好稅,否則,
上課時間,要抄的筆記都沒抄到喔~~~~=˙˙˙=
2.任何您你想分享的都可以寫出來。
我向要對我的兩位朋友,
金菁:希望你到了國中可別遲到阿~~~~也希望你跟我到了國中也可以同班三年喔~~~~>_<
禹蓁:希望你跟我和金菁也可以同班三年喔~~~~>_<(((偷偷告訴你你有時候用表情和說話的時候,都很可愛喔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像3歲到4歲的小孩子喔~~~((((希望你別揍我喔~~~))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你來我的留言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