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謝師恩

1.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
蘊釀一下再寫出來...。
我想對兩位老師老師說出感謝的話~~~
第一位:
楊昌萍老師:
謝謝你教我兩年了!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,我和班上同學都已經六年級了,
已經剩下十天可以跟你見面了~雖然我三、四年級都沒交功課,
但你總是生氣的跟我講:「你明天要記得交喔~~~!!!!!!!」
我總是說"恩恩"。
你還記得,我背成語,而且是背的班上最大聲的嗎??你誇獎我說背的很大聲喔~~
我高興的跟自己說,下一次有要背成語的,我都要背!!!!!!!
不過,重點是,希望我畢業之後,你不要忘了我喔~~!!!!!
第二位:
林巧雯老師:
謝謝你教我兩年了!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,我和班上同學都已經快要畢業了,
已經剩下十天可以跟你見面了!雖然有時我都沒交功課~
你總是一點微笑一點生氣的跟我講:「你明天要記得交喔~~~!!!!!!!」
我總是說"恩恩"。
不過,重點是,希望我畢業之後,你不要忘了我喔~~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你來我的留言版~